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陈炜栋的空间-陈氏书斋

欢迎来到我的空间,欢迎任何有诚意成为知己或是商业伙伴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来自马来西亚华人(祖籍是广东汕头市),热爱中华文化,重视海外华人参政.喜欢做区域政治的分析,是马来西亚政局的观察员.喜欢阅读历史,地理,政治和经济的书本.性格豪爽,喜欢结交朋友,分享人生经验.好学.

马来西亚总警长:我为传递圣火感到骄傲!  

2008-04-22 09:51:23|  分类: 2008北京奥运会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吉隆坡21日訊)警察總長丹斯里慕沙哈山為了等候接過火炬聖火,在大雨中淋了20分鐘!

陪他一起淋雨者包括數名武吉阿曼和吉隆坡高級警官,當他從第76名火炬手拿督阿都瑪馬吉接過火炬聖火后,即大步開跑。

京奧聖火傳遞在今午6時30分才結束,今午5時天空卻不作美下起大雨,45分鐘后雨勢轉大,導致數名火炬手傳遞時看不到前路。

當聖火傳遞到慕沙哈山手中前,他已站在大雨中等候,淋了雨水20分鐘后,才接過火炬和開跑。

在這之前,他只是一直在吉隆坡雙峰塔某餐廳靜候2個小時,這段時間相信無人發現,因而無人打擾和靠近。

可是當天空下起大雨,傳媒和公眾紛紛躲進該餐廳時,大家開始發現他的蹤影,紛紛要求他合照;隨和的慕沙也有求必應,導致拍照隊伍形成長龍。

慕沙哈山說,身為大馬皇家警察部隊在傳遞聖火活動中的唯一火炬手代表,他感到非常榮幸和驕傲。

感到榮幸驕傲

他希望透過聖火傳遞這項難得的機會,帶來和平與和諧,他非常支持和平運動。

慕沙今午5時在吉隆坡城中城附近,準備從前一名火炬手拿督阿都瑪吉接過聖火傳前,受詢時這樣指出。

雖然當時已下著大雨,不過,慕沙說,不管風大雨大,他還是會堅持完成傳遞聖火的任務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8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