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陈炜栋的空间-陈氏书斋

欢迎来到我的空间,欢迎任何有诚意成为知己或是商业伙伴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来自马来西亚华人(祖籍是广东汕头市),热爱中华文化,重视海外华人参政.喜欢做区域政治的分析,是马来西亚政局的观察员.喜欢阅读历史,地理,政治和经济的书本.性格豪爽,喜欢结交朋友,分享人生经验.好学.

2008奥运火炬  

2008-04-10 09:50:15|  分类: 2008北京奥运会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今天新闻报道在法国奥运传火炬时受到一小撮人的破坏,我心里很难过,非常难过,为什么当我们全世界的华人, 尤其我们来自海外的华人都在为2008北京奥运会欢呼喝彩的时刻,切有人为了政治利益来破坏这神圣的活动。

我觉得很痛心,为什么这些事情偏偏发生在我自己的祖国,让我们世界海外华人蒙羞。我们要看到统一强大的中国,而不是要看到被欺压。

在马来西亚出生的我,终于有机会回到从来没有看过到过的中国,这两年零九个月,我经历了许许多多,酸甜苦辣,可是这个国土给了非常舒适,勤奋的中国人,让我感觉到中国的希望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5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